close

      獻給陳昱余。

   

 

   陳昱余是我的好朋友,他是位CEO ,真的CEO ,跟我這種亂搞的CEO 完全不同,根據可靠線民

深喉嚨東門路一哥吳XX表示,昱余旗下員工數量可能跟我鳳梨一樣多,跟各位報告一下,小弟今

年預計種五千顆鳳梨。昱余是條鐵錚錚的漢子,一肩扛下許多家庭的生計,我佩服他。

 

   我跟昱余的孽緣可以從高中說起,一見到他我就倍感親切,這年頭跟我一樣又矮又黑的人實在少見

,加上昱余又有跟星際寶貝相似度高達九成九的明星臉,實在令人難忘,阿忘了說,昱余雖然不高,

但跟我一樣都是比例好。高中時我們是戰友,一起放學吃火鍋,打籃球被蓋鍋。我們還曾經交換學生

證上的照片幫對方補考,他幫我考數學我幫他考生物,成績出來後,昱余奪下高分,老師還稱讚昱余

說只要肯念一定都會有好表現。

 

   大學跑到台北後,我跟昱余的關係基本上只建立在吃東西上面。我們吃了好多次在萬隆附近的798

羊肉爐,我永遠無法忘記每次吃完隔天一早撇的那泡尿有多腥多帶勁,我更見證了昱余吃到飽一次吃

了一百隻蝦子的傳奇偉大事蹟,桌上的那堆蝦殼簡直快要超越平日我攀爬的百岳,後來昱余吃東西吃

到痛風,某天一早起床膝蓋腫的跟棒球一樣大,成為大家的笑柄。身為昱余的好朋友,我在澳洲隨後

跟進,吃螃蟹吃到痛風,媽的真的好痛,但我以實際的行動跟進昱余支持他。

 

   剃頭也是我跟他少數的交集,經濟不景氣,我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自己用剃刀理頭髮,小平頭三兩

下就清潔溜溜乾淨俐落。記得第一次去昱余那邊理頭,他非常信任我就把剃刀交給我去打電動了,我

嚕了幾下覺得不太對勁,怎麼比想像中短頭皮好清涼,問了一下昱余發現情況不妙,原來我把調長度

東西裝反了,剃刀直接往頭皮理下去,夢想中的小平頭變成挖哩勒大光頭,昱余非常心狠手辣,完全

不會安慰我一直笑,也不幫我想想對策,他媽的!後來回去上班還被老闆念了好幾天,畢竟要接客面

對客人,頭太光人家會怕怕。

 

   現在,大家出社會了,昱余最挺我也最愛靠杯我,逢人就說我用嘴巴種田,每天賴床不去田裡。甚

至還檢查我的手有沒有認真做事長繭,宛如一名嚴師督促著我,太感謝他了。累的時候,我常常想起

昱余的靠杯跟鼓勵,那是我前進的動力。昱余一步一腳印扎實往前走,他是我的典範,要好好跟他學

習。謝謝你,陳昱余!

 

   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,不便放上照片,不過底下這張意思也到了,基本上他就長那樣,好可愛。

524901-600px_stitch_super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y160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