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是走向高山的湛藍,然後潛入大海的深藍。

IMG_4235.jpg  

   自從在澳洲潛入海洋後,我就迫不急待跟妳說海裡有多好玩,於是弄了照片跟影片想把妳拐進來這

   個世界看看,我就覺得妳會喜歡。

 

   妳說這是很珍貴的一刻值得紀念,對我來說也是,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,只有妳跟我。希望妳今年

   生日有感到一點小小的異於往常,異於往常的開心。妳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看起來有點緊張,我心

   裡想著妳的腰不知道狀如何,也有點擔心。但我不是海洋之子,只能把你托付給我兄弟,好險,他

   讓我感到放心,也讓妳感到安心。下水前,妳叫我別在海底搞花樣。

 

   沒花樣,就不是楊宇帆了,娃娃您說是吧。

   於是,妳拍打了我的頭幾下又踹我一腳,應該是很開心的舉動吧,我想。

 

   其實,本來是想在下面灌一顆粉紅色愛心氣球綁上鉛塊,禮物夾在上頭給妳。出發前還跟那兩個傢

   伙討論了一下這樣到底可不可行,結果氣球浮力太大加上我技術不佳,宣告失敗。

 

    為妳想東想西讓我感到很愉悅,在澳洲時我特別樂在其中,很想告訴妳我在那邊發生的事,那是我

    生活的樂趣,也希望能帶給妳一點樂趣。其實,我以為去澳洲後,隔了一大片海洋的我們就會音訊

    漸失,畢竟,我很容易為了新事物著迷就暫時忘掉過去,沒想到,肩膀沈重的不只是背包還加上了

    一點對你的想念。

 

    於是,那些照片明信片禮物影片就那樣誕生了,希望妳不會覺得煩。我很開心享受這其中的過程,

    有時妳會有回應有時沒有,我不在意,只覺得替妳做了一件事,一件可能會讓妳開心的事,這讓我

    也很開心。生活中有個人可以讓我去付出,讓我試著動點腦筋去讓她開心,多麼棒的一件事。

 

    謝謝妳,我還會繼續下去。

 

    Im still in love with u 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y160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