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太閒Google了ㄧ下自己的名字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2-02-09 下午9.13.59.jpg

       

      在家吃飽太閒上網Google了楊宇帆,楊宇帆這名字還真不錯,全台灣叫楊宇帆的沒幾人,

      ,話說我不只一次被人稱讚說名字好聽,更有人說這名字真像是瓊瑤小說裡頭的男主角,感

      覺是個白白淨淨說話文雅的高挑書生,但我也不只一次被人說過怎麼名字跟本人落差這麼大

      ,見到本人後整個就是幻滅,人長不高膚色黝黑,說話三句不離髒字又是個幹粗活滿身汗味

      的農人,但我倒是挺喜歡這樣衝突的美感,哈哈哈。

 

      扯遠了。幾筆零星的資料不外乎是FB,部落格或是學生時期留下的紀錄,不是太光采的山

      難新聞當然也還在,看來看去,現在的楊宇帆好像跟過去的楊宇帆差不了多少,正當我要為

      這幾年的不長進暗地裡哭泣時,眼角的餘光突然瞄到『農場資料 - 有機農場簡易網站瀏覽

      ,哎喲威呀!阿公,拎孫子底家啦!!原來通過了成大有機驗證,資料就會建檔在農糧署的

      網站上公諸於世,鳳梨都還沒開始賣就被人PO上網,怎麼有一種比阿公還要厲害的感覺,哈

      哈哈,阿公不要從地下爬起來揍我耶,我可是把你的鳳梨發揚光大。

 

      不說大概也不會有人知道這消息,於是趕緊先來通報大家一聲,這下子,應該不會有人還懷疑

      我種有機鳳梨這件事只是打打嘴泡了吧,都鬧上政府機關了不是蓋的,拎杯是來真的阿阿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y160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