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崩崩崩崩崩崩崩,咚咚咚咚咚咚咚。

DSC_0386.jpg  

   某日吃飽太閒拿著棍子胡亂敲打地面,突然,聲音由扎實的崩崩崩猛然變成有點空洞的咚咚咚,那種空虛

的音響像極了我之前的人生,哎憂威壓我的媽代誌感覺不小條,我眉頭一皺掐指一算發現不太妙,到底是怎

樣,這下該怎麼辦才好,咚咚咚的範圍還不小。與高層商討後決定把水泥地開腸破肚一探究竟,這一探下去

真是不得了!

DSC_0378.jpg  

   簡單來說,就是擋土牆裂開,下大雨的時候河水暴漲,溪水灌進來把土沖刷出去,搞出了大概可以塞進去

三個我的大洞。這下真是糟糕不得了,還好我北爛偷懶拿棍子亂打地板注意到,得趕緊想辦法處理,不然大

水再沖刷個幾次,水泥地撐不住整個垮掉可就傷當有趣了。於是趕緊弄幾個沙包先塞進去檔一檔,田裡有些

石頭剛好可以派上用場,這幾天就一直把石頭丟到路中間。

DSC_0606.jpg  

   截止目前,原本還可以找朋友來泡茶的洞現在只能容納小弟一人,填洞尚未成功,宇帆仍須努力。鳳梨連

苗都還沒下,雜七雜八的事就一大堆,我真嫩,愈來愈佩服阿公了,超屌!

DSC_0379.jpg  

   開放撿石頭填洞體驗營給我的摯友們,想要重拾童年撿石頭的樂趣嗎?還記得那一年尚未補滿的洞嗎?

不要害羞不要害怕,請洽我本人報名,絕對給你一個難以忘懷的午後,女性同胞我們有優待,報名要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y160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